8 Aug 2018

一則

在火前,問:

終於可以安心地讓身體住下來,為什麼我不快樂?火,為什麼報導浮現的都是破壞?火,我們不是說好了,專注在眼前要完成的事,一天一天,一點一點完成嗎?火,為什麼我失去了平衡的能力?請你幫助我,清晰地,慢慢地,實踐心裏的美好畫面。火,請你幫助我,安撫失措與對大環境的絕望。請你幫助我,輕輕地把這些情緒放在空氣上方,耐心地學習,一如既往,做好每一個今天,每一個當下,完整的學習。火,請你幫助我,放輕這些那些擔憂與憤怒。火,請你引領我聽見內在的聲音,更聰明,更聰明,不,請你幫助我再一次穿越模糊不清的相。

火,交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