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5

提卡普藍

比Tiffany 藍還要酷,呵。

日間導覽的工作結束後跟媽媽和哥哥們視訊。小嫂嫂很喜歡這裡的幽靜,我住的小房子和庭院,她喜歡這樣樸素簡單的居所。草草長很高了,最近熱衷於拼圖,還認得我,喜歡給我看她的玩意兒們。跟媽媽對話的過程,我的耐性提升了很多,內在少了很多煩躁,當媽媽不明白我的狀況時,終於能諒解,細細地解釋,直到媽媽聽見為止。

依然喜歡狗,和散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