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15

我是一顆鹽



改履歷表。

寫寫停停,寫不下去,就聽一點歌,看一點雜誌,再繼續。白紙一樣的人生,不也像一張履歷表?你來寫你來填,誰來讀誰來選,後來我想,我是願意相信的,冥冥中一定是注定的吧,無論是錯過的,或者正正打在眉心的,彷彿真不是無緣無故。先接住的,總得是自己吧。將近25歲的人啊,說空白也不完全是的。聽朋友說他25歲時也窮得買不起一張機票,彷彿在安慰我,年輕,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