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4

回家突然變成殘忍的事。

「咿,回來啦?有賺錢回來嗎?下次去哪兒?好玩嗎?你就好啦xxx,你就好啦yyy,還年輕啦難怪啦我就不行啦。你要幹嘛啊接下來?」我又笑笑臉。這些問題,我答與不答,與你何干?有時差的人脾氣不這麼好應該很難被諒解,我想。以為回家好快樂噢,可以當公主囖,可以什麼都不管囖。回到家,沒有一個衣櫥放得了我一個小背包的衣物,媽媽說,一個月之後你都不在了,你想放什麼?我的衝突沒有比較少,原來。我想逃。

那麼靠近,那麼遠。

4 comments:

  1. 離家那五年,原本屬於我的房間慢慢變成了只有很多床褥的民宿,第一次看到那個民宿房間,我好氣又好笑。

    ReplyDelete
  2. 每次看到你們的Po文都覺得你們好勇敢,勇敢的離開,勇敢的追求。
    就算我一年回家兩次,還是受不了大家的玩笑,
    一大堆的你就好啦,一大堆的出國讀書好像在kl讀書一樣每次回家。
    讓我在回家的快樂當中平白的添了一下惱怒。

    不管怎樣,還是想跟你說歡迎回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細膩又敏感的小可欣,我抱你。

      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