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ct 2013

玩具

計劃不及變化。

常常安安定定規劃一個方向,做足一切準備,盡可能讓自己在當初的計劃之內循規蹈矩地前進。一旦事情有它自己的規律,而並非滿足我們的期待和設想,夢想和城堡都會幻滅,隨之倒塌。

氣在心頭還算正常的。氣不公平,氣命運的捉弄,氣一切和一切。於是,突然發現變化其實也在計劃之內,衹不過非我們預料的計劃。正如我們總是在引領自己前進。自覺自己的全然存在的話,真的,仿佛一切都爲了和前面的自己會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