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2

午安。

早上十點,在西溪有堂課。

八點鐘準時起床,舒服地洗了個熱水澡。八點四十分出門,搭九點的校班車。今天的六號車,突然換了司機,換了部看起來頗舊的校車。沒有人相信,眼前的便是今天我們要搭的六號車。車身明明貼着的是七號,擋風鏡前又貼了個六號。哪裡來的七號車。司機通常準時九點啟程,從未遲到。直到九點十五分,大家方才願意相信,剛剛駛走的,便是今天去西溪的“六號車”。

我決定了。這樣步行到校門口,需要十五分鐘。從紫金港搭74路公交車去西溪校區,一小時。再從後門走段路,到田家炳樓上課十五分鐘。進入課室,課大概也快上完了。我帶著美好的心情出門,帶回的是感覺有點白白糟蹋了心情的不忿,回到房間,好好整理了一份期末作業。正午12點。可以去食堂吃飯了。

你今天過得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