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ec 2010

可愛得令人笑不停

我的大哥是一個很可愛的大哥。有時候很令人生氣,不過不會讓你氣太久。因為你知道他愛你。

他的善良和好脾氣把我軟化了。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我們家的孩子,不過又太像我們家的孩子。他喜歡送我們很多東西。捨得,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愛我們。

有時候面對這樣的大哥不知道是好氣還是好笑。他會笑你又哭了,不過會因為這樣覺得驕傲,他覺得他的妹妹又長大了。

我不是常常想念大哥,我只有在想念他的時候想念他。但是他常常想念我們,而且他應該不覺得這是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