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09

久违的快乐

在梯级讲堂里寻找爸妈的踪影。
因为一身T恤拖鞋,只能站在后方踮起脚尖四处张望。
电话,依旧拨不通。
找不到,找不到。
找不到,找不到。
心里除了感到焦虑万分,还有一阵失落。

爸爸的身影出现那一刻,
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他身边跳出他面前,
他正微微地笑着,看见我就迫不及待跟身边朋友介绍:
这是我的千金。
爸爸喜欢这样向人家介绍我。
我呢,我喜欢听爸爸这样介绍着我。

他说妈妈在前方,我看看我的衣着,不敢过去找妈妈。
他下去把妈妈带过来。
我真是第一次那么仔细地看着眼前的妈妈。
妈妈,妈妈...

那天,我们见面的时间是非常短暂的。
爸妈只来得及看了我那么几眼。
可是,我是真的觉得很快乐。

4 comments:

  1. 噢噢噢~
    你很快乐~
    害我们肚子饿~
    之后还赶火车~.~"

    ReplyDelete
  2. 快乐就好^^
    笑...比一切都还重要^^

    ReplyDelete
  3. 对,笑是比什么都重要的!
    不过,开心还是最好地!
    。。。

    ReplyDelete
  4. 在这里必须要让自己时常保持着愉悦的心情,
    这样才会有力去干掉看起来有意义可是又令人质疑的作业和报告。

    不要怀疑,就是这样的生活。
    哼,我一定会打赢你这只怪兽的,我要变很厉害!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