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 2009

唯一的运动

为了不用洗两次澡,
如果要跑步的话,
我会忍受着一整日累积下来的代谢物带来的不适,
带着黏黏的身子去我家附近的小学的草场跑步。

可是,
每每想到早上六点半到傍晚六点半,
足足十二小时没有洗澡,
还要换上干净的衣服去跑步,
我就觉得很恶心。

今天在学校跟优异的长跑学生讨教了跑步的秘诀。
他说,吸一口气,跑两步。
在踏出第二步的时候呼气,
踏出第三步的时候吸气。
随着呼吸的急促调整自己的步伐。

好像很不错一下。
平时一次最多可以跑两圈半。
不懂讨教回来的呼吸法有没有帮助?
好,先去实习实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