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07

这一切 究竟是为了什么?
因为责任二字?
有必要让自己那么难受吗?

不能想象明年卸下来了,会是怎么样的情形。

我会很期待。
那个曾经让我喜欢过,
曾经让我讨厌过的它,
那时的我,心情会是如何?
还有半年,撑下去~加油!
....电脑刚巧播着此刻听起来无比伤感的分享。....


这阵子一直很努力尝试让自己喜欢上数学。
尽管搞不懂的东西 依然很多。
可是我有尝试去搞懂它哦!

hm...最近跟老爸好像相处得还不错的样子^^

4 comments:

  1. 我也尝试着爱accounting..

    不要用“撑”字,好好把握!

    ReplyDelete
  2. 你若一直背着(你所认为大)的责任
    当你卸下时
    应该会不习惯吧
    (泼一泼冷水)
    何况
    一定能卸下的只有
    学长团与图书馆管理员的职务
    你还有班委与学会的职务呢
    (因你以往的表现,有的人在#¥%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
    高三 你还是有的忙呢

    你 喜欢上数学了吗
    学好数学的第一条件就是喜欢上它
    尝试并不只是尝试
    还必须达到“尝试”时所设的目标
    (我不想自己半途而廢.這一向來不是我的作風~ 3.28.2007 出自你的手)
    (别忘记)


    在那里出现的她
    还能是那个她

    ReplyDelete
  3. nincompoop:彼此加油...^^

    阿非加:hm..我會好好記住的,可以的話也會身體力行.或許你並不介意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可是,要理智的才好.還是那句,不要讓她有機會討厭你...^^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