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ov 2009

今天

一早起来去吃早餐。

今天的天气好好。
大概是来这里这么久最晴朗的一天,
可以看到蓝天和像小绵羊的白云。
昨天那场大雨,来得真好!

没有去吃粥。
绕过去巴刹买了油炸鬼、青苹果、还有印度人卖的不知名食物。
里面有马铃薯和萝卜丝,很好吃!
然后去茶餐室吃干捞米粉和米禄。
嗅到那些鱼腥味,我的心情竟然还是美美的。

被通知学院今天一整天都不会供应电流。
原本计划早餐回来后要搬功课去楼下办公室的走廊做的。
吃早餐回来,该死的昨晚没有睡好累到我的惰性跑完出来,
我爬回房睡。

醒来洗个澡要下去跟大自然一起做功课。
哪里知道风扇开始转,灯也可以亮了。
就这样咯。
我就在这个难得属于我一个人的宿舍的房间,决定,要开始做功课。

好好耶,我一个人的房间!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