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09

国学啦啦@不发威你当我蠢鳖

刚刚考了徐徐的国学。
写得满满的,虽然不是很会><
阿不过阿,这是我上大专的第一个考试以来,
考得最开心最最开心的一科喔。
啦啦啦啦啦~

昨晚呢,昨晚睡得很好。
咦不对,今天我是要来讲是非的。
你要知道,我非忍无可忍是不会讲别人的是非的哦。
我好孩子来的,咦.......牙齿美美的。

话说昨晚一边温习,
一边跟另外两个室友讲另外两姐妹也是我们室友的是非。
实在是乌龟她们个番茄。
那天,那天我在房间温习(妹妹)她给我煲剧。
我在温习,她煲剧。(房里还有一位室友)
你以为只有你不用考试咩你可以体谅我们这种平时不烧香的人吗。
噢给咯,如果我说:“请问你可以调小声量吗”,
我又觉得,如果你有自知之明,
或者稍微有礼貌有教养,我其实也不需要开口要求什么。
所以,我收了书拎了罐水去交谊厅跟整层楼的人挤。省回。

我以为我容忍度算不错了。
哪里知道,昨天的大报料才知道,
我前脚才出门,妹妹她马上,立刻把声量调得更大大大。
(添点醋先~)
我室友她忍,忍到一个地步还是觉得不要跟分数作对。

故事当然还有后续。
乙室友通常夜睡,我跟那两姐妹都比较早睡。
我是有礼貌的孩子,我要睡前都会非常有礼貌地跟室友说:
我关(大)灯的咯,或者,我可以关灯吗。(我们书桌各自有盏桌灯)
哪里知道...
乙室友委屈地说(你看我几厉害加盐)
如果我不在,她又还没睡,
她们是直接,直接哦,关房间的大灯,
整件房黑黑就很好睡觉了。

原来,我室友比我更忍辱负重(?!)

番石榴,你(们)吃剩的饭盒放在桌上周末跑回家,
蟑螂吓到我,我都还没跟你算帐还帮你拿去丢。
你(们)这样作威作福,看我们好欺负啊你?
考试期间早上看戏看到午夜12点,
你懂不懂室友爱啊你(们)?
你(们)掉在地上的多少千头发丝是我扫的,
厕所是我洗的,马桶也是我洗的,(这个没加油哒><)
下大雨我帮你收衣服进来,就算了。

你(们)欺负我一点点就算了,
你每,一,天,洗澡把整间浴室跟厕所关起来一个小时,
也都算了。
你(们)欺负我房间的人还甚于我,你(们)也太可恶了!
半夜抹了一手大便去涂你的脸!
看你还敢不敢整天去洗手,洗给你手烂!
人家看你睡觉,就替你关灯,
连桌灯都不开(依然很刺眼)蹑手蹑脚走去交谊厅读书,
你(们)呢你(们)除了脸黑黑除了一堆小动作,
垃圾自己放桌上厕纸用自己的整天养小强来吓人,
到底还有没有室友爱的咧请问? 

我虽然是只可爱善良的鳖,
可是,鳖也是有尊严的!
还有,鳖是非常有室友爱的!

不要说我不给面子,
如果,如果在假期结束前你胆敢再欺负我(们),
我就把这些话骂给你(们)听!哼!

6 comments:

  1. 哈哈感觉你两个阿哥跟你就是一样..跟人家住一起,包山包海,他妈的水龙头坏了死都不肯换,马桶黄了不自动洗,地上肮脏了睬你都傻..跟过份的,死老鼠死在门边,他们可以视若无睹..真是他妈的..天天看戏打游戏,考试期间我就天天往图书馆往麦记跑..明年自己一个房了..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ReplyDelete
  2. 这个是不是要告诉我们什么叫“顺应天命”?
    ><

    ReplyDelete
  3. 好壞的室友哦!實在太可惡了>_<
    如果是凈,凈和他們勢不兩立!

    幸好這學期快過完了,也該搬遷了,
    有新的室友,
    造例來說,新室友都比較有室友愛,
    不曉得妳是不是呢?
    若她們真的很過分,
    就要向生活導師投訴,
    老師一定會替妳主持公道的!
    加油!祝妳的學院生活能快快樂樂 ;)!

    ReplyDelete
  4. 這樣看來
    我還真的很幸運
    考試期間凌晨要醒醒不來
    我親愛的香港室友
    還會用糖果引誘我
    使我爬下床..
    哈哈
    嗯..團體生活
    問題本來就多
    當真的受不了時
    當罵我醬罵他們啦~~
    真的不要委屈自己
    還有,替跟您那可憐室友說聲加油..

    ReplyDelete
  5. 我还是有好室友啦!(怕死人家可怜酱)
    会跟我一起熬夜读书的。(两姐妹不在,大灯开亮亮~)
    然后一起讲坏话咯。(惭愧-Ing)
    做是非精咯。(更惭愧T.T)
    不过,她们其实,也还好啦,对我咯(?!)

    出到社会才真的知道什么叫形形色色,
    啊不是,是人心回测。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