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09

清闲

与我只做了两天室友的茵茵,今天回槟城了。

星期三了今天。
这三天,每天晚上八点半之前,
都在宿舍里无所事事。
晚上合唱练习,十二点前也一定结束。

除了昨晚外出用餐,
这三天里都吃些干粮,泡米禄。
越来越接近死亡了呵呵。

每天开门去饮水机处取水,
晚上去练习。
足不出户呀我。

其实是可以去图书馆的。
奖贷生的回馈服务,爬高爬低抹抹书架酱紫。
一星期做三小时,之前考试已两星期没去了。
可是,实在很懒得下楼。
也不对,是不想出门。

天天关在房间。
有病啊我。
可是,这样真的不错。

有闷。是不是应该好好计划一下,
还是好好利用这星期,
或者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哪里走走看看呢,
是不是可以去巴刹吃个早餐这样。

日子较忙碌的时候,一堆东西想要做,一堆地方想要去。
那么清闲了呀现在,却天天呆在房。
有病呀我。

8 comments:

  1. 吼!小妹妹
    很夜了哦
    很野哦

    我也是 嘻嘻

    ReplyDelete
  2. 你有病没病我们就不知啦1
    知你很空闲而已啦·1!

    ReplyDelete
  3. 如果给我一个人在宿舍+一台电脑~
    我可以一整天上网看戏看到暴毙为止哦我跟你讲~

    ReplyDelete
  4. 真正有病那个是阿涛。。。

    ReplyDelete
  5. 阿涛!
    你是傻了喔!
    这样的对着它!
    它看你都会看到厌倦了咯!
    还说你看它!
    哈。。。

    ReplyDelete
  6. 呵呵我也是耶(就你写的最后一段)哈。

    ReplyDelete
  7. 阿羊你是越来越可爱了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