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 2009

对比度

考新文学的前一晚,温习然后失眠。
失眠。失眠。失眠。
结果只睡了两个小时。

中午,在考场外上演
临进场前在考生(座位)名单找...找......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乜事咧到底?
进去跟监考员说,整个考场只有我,和监考员在走动。
好心的琦旺老师让我先考。
坐下,吓到傻了。
脑袋很自然就一片空白。
啊啊本来已经很压力鸟的你懂吗。

后来,事情还是解决了。
那天,除了早上巴刹这么巧大扫除没有开档,
晚上那一排式站在天线上很壮观的燕子,的大便也亲在我的肩膀上。

今天考现代汉语。
扣除星期一考完,晚餐,睡到第二天,星期二,
断断续续起来,再睡,再起来。
晚上在交谊厅意思意思读到一时,
回房睡。
早上很悠闲地看讲义。
就酱。

阿不过。
在考场考这两科的心情真的是天跟地。
今天的现代汉语,还可以一直写,一直写,写到不够活页纸。
那科新文学,生死未卜。

睡眠充足很重要,心境平和大概也有很大的影响吧。
考试的日子,真像在坐过山车。
两科,还有两科就到站了。

4 comments:

  1. 加油啦~
    过山车就是这样……
    紧张过后喘了一口气又上高潮~
    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2. gambatte, my beloved sister ^_^

    ReplyDelete
  3. 名单是一早就在那边的啦~
    谁叫你临时才去看啊?
    结果才有那些尴尬场面啊~
    笨蛋笨蛋~

    ReplyDelete
  4. 早知道我把我的活页纸递给你用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