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09

哩哩哩啦啦啦

原本我十点半就睡着鸟的。
晚上的亲戚聚会,我喝了满满两杯的红酒。
加一大口老虎啤。
(哥哥不懂哪里偷来的,我,我躲在妈妈背后偷喝的)
叩在一起喝会晕的听说。我晕了。

随便。

不过其实我想说的是,
爸爸第一次没有阻止我喝太多(红)酒。
(番茄的,才不过两杯><)

回到家的前几天都在外面吃经济饭。
还好阿峰的妈咪对我很好,
给我暂时尝尝住家饭和家庭的温暖。

对咯,我妈妈跟爸爸在我回家前开始去玩,
结果这星期六又要去玩,
结果我回学院那几天又去玩!!!

我难得回家耶><

去玩可以,去玩不带我去也是可以,
可是做莫要撞正正这两个星期的涅><
这样不可以哒,
这样我会哭给你们看哒T________T

在家真是宝。
回家的第一个晚上我足足睡了12个小时。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感受到黑暗的伟大了><
睡在自己觉得安心的地方,
差点没有感动到哭。

到外地念书的日子,
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着没有失去过就不会懂得拥有(的可贵)。
讲到天花乱坠,还不如实际体验/感受哪。

之前一直觉得在家过这种生活是颓废。
现在呢,现在不同。
出去外面回来,同样在家过这种生活,
是什么你懂没有?是享受是幸福是天赐的福气啊!

对了。我是因为太兴奋结果酒醒了的。

4 comments:

  1. 如果我在就可以一起墮落了...

    ReplyDelete
  2. 对咯对咯。
    还好你不在啊~
    XD

    ReplyDelete
  3. walao e
    醬子講話
    剛剛我班的籃球賽輸鳥..
    很不爽!!

    ReplyDelete
  4. 要记得多吃热食.......(干粮真的不健康哒!!)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