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09

我爱雨天!

今天天气好,心情也不错好,决定(自己一个人)出门吃晚餐。

走啊走,走到去空空时,突然有人大大声喊,真的是喊哦,
喊蔡慧丽!!!去哪里?
不用回头望都知道是edder啦。
相请不如偶遇。我们一起去用晚餐。

吃饱走回学院。
走啊走,滴!一滴水滴在我的脸上。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好像是下雨哦edder,不如走快点咯我们。
啊啊噼里啪啦下来了那些雨!快要走到十字路口前,
edder提议先去展广租的屋子避雨,
说时迟那时快,已经全身湿透了我们。

她这几天暂住展广那里。
开闸门进去,我斗胆建议,
都那么湿了,要不直接回学院吧我们。
啊哈哈然后我们又走回去了。

走啊走,我问edder,做莫那个雨突然下得那么小了虾?
水还小过那个冲凉房的花洒啊真是的,难得我们淋雨呢。
可爱如她回答我:一定是你没有还水费啦!!

一路上,那些熟人就不断投以异样的眼光。
还好都是她朋友啊哈哈,假期了竟然还有人涅。
头低低咯那些认识人多的就,我是大摇大摆进去的。

走啊走,来到草场边。
我又斗胆建议,不如我们坐(淋)多一下咯。
认识我这种朋友,三生有幸啊她说!

这么光明正大地淋雨。
有怕死的其实我。淋雨会生病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刚病好,没有筹码。
回房当然是快快冲凉咯。

ehehehehe......
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这么果断地任性了。

3 comments:

  1. 你们两位小心给雷劈开啊。。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们两位小心给雷劈开啊。。
    哈哈。。。

    ReplyDelete
  3. 羊,雷公会保佑好孩子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