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 2009

可以表酱紫来纵容我吗

我最近变得比较上进,
考试期间都“尽量”不来浦博。
如果你了解我的话你一定会认同我的上进。
如果你不了解我的话,
看我部落格近来的产量大概也就能谅解了。

曾经高三理。
我没有想到在这个非常时期会冒出这样的东东。
你不是我,你不是曾经高三理的一份子,
所以你不知道这班可爱的朋友在我(们)心里的份量,
以致只要稍微花点心思就能把你融化。

我在干嘛?
对了我明天要考新文学。
我很喜欢的一科,可是读着读着还是读不到个所以然。
好像没有什么好读的,又好像很多东西不懂。
很慌乱,期待自己可以考好好这科,
可是这样的话,就会跑来很多莫名的压力跟新文学争位坐。

我在想我明天一早要不要先去巴刹吃个早餐,
然后给水果进点货,没有蔬菜,水果显得更重要。
你也觉得我应该去吃个早餐才去考下午那场试?
嗯,好吧听你(们)的,我向来都很乖的。
明天一早提前慰劳下自己。

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你们也要很好。
这是ayat suruhan,不是祈使句。



2 comments:

  1. 博客是個讓你把心情記錄下的家,
    而不是日記,所以產量多與少并不重要。

    而身為一位學生專心考試當然是應該的,
    你可以考好的,因為它是你的興趣,你喜歡的新文學^^~

    是的,沒錯,你應該去吃個簡單卻豐富的早餐,好孩子很乖,每早都有吃早餐^^~
    凈很久沒吃水果了……也要考慮去進貨了~
    考試盡力而為!加油 ;)!

    ReplyDelete
  2. 啊B
    选些有维他命C的东西来吃啦~~会使你更有精神!!!记得啊,熬夜的话要吃维他命B~不然爆肝的话,下场就只有一个~等死啊!!
    还不快去买维他命B群~~~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