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 2009

憋鳖

小小一桩事,却泛起了一片涟漪。
以致最后事情怎么来怎么去,
其实往往不是牵动着我的主力。

哭吧哭吧,彷徨的时候就哭吧。
魔鬼在呼唤。天使在呼唤。谁也在呼唤。
捂着耳朵,什么都不想听了。
大概连自己也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了。

你这个大笨蛋小笨蛋乌龟你个鳖。
蠢得无可救药的憋鳖。
可以吗,可以不要为难自己吗?
管他个苹果还是橙,
你高兴做什么就去做吧不要,不要,不要再理了。
不好就不好,干嘛要装好?
你这天下第一蠢鳖。
蠢死了蠢到哪里去了。

2 comments:

  1. 爲什麽一再罵自己呢?
    你已經很堅强了!
    因為你是鱉嘛~

    可能事事難料,
    很多事不能如自己所預料,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好就接受,不好就拒絕,
    要勇敢接受或拒絕哦!加油 ;)!

    ReplyDelete
  2. 你需要我們時
    我們都會在

    不必要求自己怎樣怎樣
    沒有誰需要怎樣怎樣
    也沒有誰不需要怎樣怎樣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