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09

来套宫心计先~

搬离了814房,住进了欣怡的临时房。
因为12月合唱团要到云顶去唱圣诞歌两星期,
所以留下一个星期来背20多首歌呵呵。
在云顶包吃又包住,还有酬劳各一千块呢。

早上醒来,一整天都在看宫心计。
我的妈呀,我有多久没有煲剧了?!
窗外的风有点冷,连绵细雨了一整天。
对了,这里的阳台可以看到整个家影市。
可是,感觉还是我的814房比较好一点,嗯。

欣怡跟彩虹兵团临晨五点就启程准备飞去东马了。
她房里的人也都退宿了。
嘿嘿你以为我一个人霸一整间房?
你就想咯。下午已经有一个新室友住进来了。
她正在在我后面搬行李。看起来好像很有礼貌。
我当然也就还是一副酷酷的样子咯。

我要跟她做一个星期的室友涅。

整栋宿舍静悄悄地,好不宿舍><

八点半要去合唱练习了,
我很懒我不想背歌词啦我等下才去背。
给melvin知道的话,气死他XD

整栋宿舍,真的是静悄悄耶......

3 comments:

  1. ha..
    这样就有一千了啊!
    带我去啦!
    你不会这样自私的吧。。
    要跟人家好好相处啦!
    这样她会很闷的叻。。

    ReplyDelete
  2. 我有帮她搬行李进来=)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