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09

赴一场期待已久的约会

见到了见到了,我好满足呢!
以为肯定赶不及去了,
出门遇贵人,好心的印度德士叔叔,
还好有你。

文嫦说得对,网络(部落格圈)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
今天那些传说中的人,真的一一出现在我眼前。
真的是阵容庞大到....
嫣薇说说话,
突然把大家的焦点带到观众席后的传说中的胡渐彪的身上!
我偷拍他,看见他心花怒放。从前也很仰慕他哒!



远远望着台上的她,我知道我嘴角翘得好高好高。
她的人与其文字同样给人亲切的感觉。
后来排队索取签名,文嫦怂恿我要自我介绍一下下。
我很紧张很紧张,就说:
你好...我...是..是...慧丽.....(肩膀耸起头很低很低很低)
当然,我说我“也”是练妈妈的忠实粉丝,
然后也常去她的部落格。

她在书上签名时,竟然问也没问就写慧丽,而不是慧莉。
我没敢要求合照,却主动拥抱她了。
eheheheeheheeee.....

×××

那些令人感到舒服的人儿。
刚抵达就看见文嫦了,可是不确定,看看身边站着雅文..老师,
哦哦真的是文嫦呢!!!
后来文嫦走了过来跟我相认,
带着雅文。我...很紧张啦人家来认我咧。
我跟雅文老师相认了,介绍自己的时候我说,
捏我是那个跟你借小太阳(spot light)的学生,我们见过面了。
感觉好好笑好尴尬哦!

场上有一个小妹妹(文嫦称她作,小。妹。妹)
拿着马尼拉卡,很是引人注目。
我以为是嫣薇的粉丝还是什么,也没有多留意。
结果,结果中场时她走了过来跟我相认。
是七岁啦!哇我又吓到半死了。
我今天不是来见嫣薇而已的咩?
连洪嘉慧也见到了呢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啊。

七岁。七岁啊~!
谢谢你的拥抱,我其实很含蓄哒,
你这样,我很感动的。

14 comments:

  1. len妈!我看到了那张“练师太在这里”的卡,忍不住爆笑!你才赢了咯。

    慧丽啊,部落格这东西,真的很神奇呢 =)

    ReplyDelete
  2. sharon,我们都不睡觉><

    报告练妈,被抱了几轮,我现在很有力了!

    ReplyDelete
  3. 小。妹。妹 @_@

    文嫦大姐姐,谢谢你这样称赞我。
    我很高兴。哈。

    慧丽 大。姐。姐,
    (我明明就大你好几岁咧~~ =.=)
    你很含蓄也没有关系,我调对Channel的时候,会很热情很热情的。哈。

    Sharon原来你有在场哦,我没有认出你。你不认识我的啦。我是在洪嘉慧那里看到你的。你好,我是七岁。呵呵。

    ReplyDelete
  4. 七岁,我知道你啊黄小姐,排队签名时你就在我前面罢了,然后你拿着小鲸的卡。

    ReplyDelete
  5. 7岁你以为你一直很低调。结果这么一个新书发布会,红了咯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6. Sharon,
    原来你就在我后面哦。
    可是我很兴奋也很紧张,
    眼睛只懂看着前面的作者而已……哈。

    慧丽,
    我还是很低调的……
    我只是想说我可以帮忙做些事情……
    就这样而已……

    ReplyDelete
  7. 我很不专心地,左望右望。突然看到你,好像是你,问了雅文,然后过去跟你相认。
    很高兴啊见到你:)

    哈咯七岁,我听雅文说你是慧丽的粉丝哈哈哈。原来大家是好朋友哦:)

    ReplyDelete
  8. 啊哈哈!慧丽我是你的粉丝也!
    O(∩_∩)O

    哈咯文嫦姐姐,谢谢你跟我打招呼。
    我很高兴呢。^^

    ReplyDelete
  9. 兩個月不見
    你醬紅了啊??

    ReplyDelete
  10. 不是我,是人家七岁^^
    XDDDDDD

    ReplyDelete
  11. 喔...
    幾時介紹給我認識啊~~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