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09



都没有好好牵过你们的手 =.=

2 comments:

  1. 慶幸 我們出生在這一個網路時代
    讓我們之間的接觸
    多了那麽一點的可能

    也為我們出生在這個年代感到不幸
    因爲時代的方便
    讓我們之間的距離
    多了很多很多公里

    但是只要心還在
    什麽都不是問題

    我在想……我有牽過你的手嗎

    ReplyDelete
  2. 很慶幸
    我有機會來到遠遠的台灣
    不然..我不會那麼的被感動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