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09

这样好久了

到现在,还是有不想长大的想法。
长大,好累。
长大,好重。
长大,好远。
长大,好近。
长大,长不大。

很烦很烦的时候,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那跌入谷底的心情,
有时可以静静地看,看,和看。
有时,很难受,心都被大石压得快裂开了。
有时,很抗拒很讨厌,却又不知道抗拒讨厌的是那该死的情绪化还是,自己。
所以选择讨厌自己。

当你决定要讨厌自己的时候是非常痛苦的。
用尽全力去否定自己,然后排斥自己。
完全没有一丝的力气来拉自己一把。

到底有多久的日子了,依然像以前一样,周期性情绪低落症候群。
我是不是真的有病?

3 comments:

  1. 你都说是周期性的嘛^^'
    释放过了
    就要勇敢的面对...
    唯有乐观的面对...
    笑一笑^^

    ReplyDelete
  2. 你管tmd你有沒有長大
    你管tmd你在煩什麽

    別鳥它咧
    來跟我去玩

    ReplyDelete
  3. 对啊!
    就是去玩啊!
    没就来找我啊!
    就像我以前一样的傻笑。。。
    你不是说过吗!
    看到我的笑就把你的烦脑的不开心的都给忘了吗!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