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09

飞跃合唱团

昨晚去合唱团audition。
带领大家的老师很年轻,叫melvin。

昨晚练至差不多12点,我第二天还有小考呢!
可是呀,那晚跟大家配着唱的时光令我很怀念。
中学最后那年啊才加入学校的合唱团结果闹很多笑话不是?

melvin试着我的vocal range,然后考我的听力。
他的手在钢琴上爬来爬去,我好高!!!!
听着听着,唱着唱着,我的手“也”不知不觉爬到头上去。
脸部的表情渐渐扭成一块,
坐在前排的大家被我这么搞怪的肢体语言逗得乐不可支。

有一件事情令我很高兴的。
melvin说我的声音很干净。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干净,
可是听了就让我觉得好高兴。
=)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