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09

你在乎的不是我的珍惜,而是我在过程中的收获

刚开始的确是一直在埋怨佐夫的,把我拉进表演艺术课这个无底深渊。
被Stephen批到一文不值的时候,怨他;
组员之间沟通出现问题的时候,怨他;
找不到人来排练的时候,怨他;
功课报告没时间做,怨他;
气氛僵硬到极点,怨他;
不会演戏,怨他。

怨他怨他,怨给他没觉好睡。

他人算不错了的其实。
我怨多久他就听多久,eh都不eh一声。
当然也会说一堆有的没的来给我洗脑,然后一直鼓励大家引导大家,这人比我上进很多的。
还好有你啊,过程中虽然很辛苦,辛苦的时候你都没有跟我一起分担,
阿不过,到昨天最后一场,第二次当演员,
我们从第一次演出结束后站一排给Stephen shot后各自坐在各自的角落至
昨天,大家一张桌子几张椅子坐着靠着抱着脚跟Stephen围圈圈一起分享,
过程中的辛苦到后来的收获,我知道我是快乐的。
因为辛苦有收获然后觉得快乐的,已经不再只是属于我一个人。
这个时候我就想起了是你把我带进这个让我突破、跨越我的界限的地方。
怎样,飞很高了吧?

昨天演出结束,Stephen第一次,也应该是最后一次称赞我。
正演着的时候,他说看到眼前的并不是我,却是给角色赋予鲜明个性的演员。
好高兴啊我你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欢喜!
因为我是实实在在做着平时慧丽都不敢做,不应该做,也不会做的事情。
我竟然可以不是慧丽,你知道这有多难吗?
现在我做到了。

付出多少,就会有多少的收获,是错的。
因为这些收获是你根本就算不了的。

我是演员,啊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good to hear that you've polish up ur acting skill ^_^

    ReplyDelete
  2. zov @ zoff =)10/23/2009 12:39 pm

    我不会飞。
    只希望和大家给大家一起去寻找、探索的机会。 =)

    在装水之前,必须倒掉你自己原有的那杯水。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