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 2009

吐不出

这星期,我有好多好多的时间。

我可以在这些时间里,
好好分配,然后完成不同阶段需要交上的作业。
我可以在这些时间里,
到对面的教堂去打打羽毛球。
我也可以在这些时间里,
一点一点地温习、准备即将来临的期末考。
或者,在固定的时间里安然睡去,
每天早上不再需要突然惊醒然后从床上弹坐起来,
代替的是,“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的心情。

一天过去了。

我没有在那些时间里好好地过着。
(看似)没有原因的,
频频感到心情郁闷、寝食难安,极其折磨着自己。
我以为睡一觉醒来就会没事,就可以没事。
睡醒后,还是一堆没有精神的炭灰。
我以为写写日记可以把这些郁闷都写出来,
可以换回一点点的轻松自在来过日子,
写完后,还是郁闷得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
我站在露台,我望着蓝天望着绿油油的丛林,我听音乐,我慢慢慢慢地洗澡...


除了说话,我都做了。
晚上坐在书桌前,勉强看了一点点的历史笔记。
虽然进度很慢,无论如何,总要做些什么的。

无端端来的怪情绪。
如果吐一句苹果你个橙,如何?

还是感觉很不舒服。
脑袋里,闪过各类的作业,还有考试...

我只是想要很专心地用很少的时间做一件有效率的事情。

3 comments:

  1. 我今天的表演藝術
    介紹“木管樂器”
    長笛 短笛 長短笛 單簧管 雙簧管 等等
    還玩了一會兒
    挺不錯的

    ReplyDelete
  2. this week are u free?^^
    hav u go home?

    ReplyDelete
  3. 最近,我也很不對勁
    我們的默契回來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