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09

我很乖

今天唯一一堂历史课的老师飞厦门,算是假日一天。

昨晚失眠三点多才睡,
今天六点爬起来敲锣打鼓约亲爱的护花(我就是花)使者们去吃早餐。
最近都跟京璇啊king啊浩杰啊阿涛啊他们去解决一天的餐。

离题了啊。

我在图书馆。
一个人。

我很乖。
我一个人静静地在图书馆抄《洛神赋》的原文还有注释。
我刚刚见到欣怡,好好的欣怡帮我找到很厉害的《中国典故辞典》。

手很酸去。
坚持手抄是要有代价的喔...

4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