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09

在这里第一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虽说下星期是自习周,后星期才是考试周,
很多科系都提前进行考试。
现在已经可以感受到课室外的走廊弥漫着考试的味道。

中文系,这个闷闷的地方。
不是中文系闷闷,是这里的人闷闷。
跟那个叫表演艺术课的有很大落差。
刚刚stephen竟然跟我们说,有缘再见。
这个叫表演艺术课的,
已经不再只是喜欢不喜欢这么简单的一道题了。

阿非加,若你跟我同班,你一定是那种幽灵学生。
反正没有留堂这种事了,真的就是爱干啥就干啥。
我喜欢这里的幽灵学生,没有料的人是做不了的。

我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频率越来越频密。

4 comments:

  1. 越来越表达不了自己,
    就沉淀下来,
    没什么需要急着去说的。

    ReplyDelete
  2. 的確,只要不點名的課我就不上的了,
    鬼叫我的自習能力跟上課沒兩樣?

    無法用言語表達
    那用文字如何?

    笑笑
    :)

    我能感受你所不能表達的。吧……

    ReplyDelete
  3. 我在很久前就开始不太懂用语言表达了
    在中文系懊恼的地方~

    表演艺术 不是什么课~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