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09

引人注意症候群

有些学生,会令我觉得反感。
尤其那种娇滴滴的,有事没事跑来爹两声~

***

今天把情绪王技安叫来办公室。
他一拳把课室的白板锤破了。
让他自己去训导处报备,结果他给脸色我看。
狠狠地训了他一顿。
这一次,我并没有给机会他说话。

整个办公室很安静。
静得可以清清楚楚听见我对他说的话。
我很绝情。他头很低。
我不喜欢被欺骗,尤其利用我的感情。
他已经留了案底,所有老师的黑名单都列下他的大名。

我不气。
也许有一天他真的闯祸了,
他才看得见自己的问题。

菩萨保佑你。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