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09

浩杰你无聊

要玩的,自便自便吧

0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答:我认为,因人而异

02.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不需开口就有的默契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没什么好郁闷的,都会过去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答:心软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答:喜欢,是我的事

06.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超强的耐性,体贴,够随便=)

0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一次没有计划的旅行

08.你的夢想是什么?
答:开面包店-一间木屋,self- service,有咖啡,有音乐,有植物,有秋千,看得见阳光的。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享受着

10.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答:我又不是金丝雀。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处事总是泰然自若的人。

12.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答:我没办法疯狂...

13.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背包旅行。在这之前先要好好装备自己。

14.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答:没有。

15.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答:我不买,何来中,嘻嘻

16.喜欢什么型的对象?
答:懂得照顾自己型,那么才有能力照顾我。我是危险人物。

17.你说这题要问什么好呢?
答:今晚有星星,你看见了没有?=)

18.你最讨厌怎样的异性?
答:不喜欢讨厌人。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 算过了,200。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花圃

21.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答: 爱人好。

22.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 洗澡的时候会对着日光灯发呆

23. 理想情人的条件?
答: 慢慢有培养出来的默契。

24. 有没有试过有想打人的冲动?
答:何止打人?我还想咬人哪

有时候做些无聊的事情,未尝不是一件快乐的事。

3 comments:

  1. 哈哈。。。
    无聊的快乐。。。
    怪怪的=!

    ReplyDelete
  2. 什么时候回来?
    这星期会回吗?

    ReplyDelete
  3. 我5月头有三天假期月
    so……
    5月才回=)
    期待。。。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