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09

左挥挥右挥挥

最近学妹常找我打羽球。

我们只相隔两年。
第一次跟她说话,竟然是毕业后回去当老师,
一次偶然要跑去礼堂打乒乓发泄的时候,
才发现没带运动服,是她借给我的。
还给了我一个很大的红苹果。

学妹只是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好像长不大的小孩在跳。
(我有很多小动作)
偶尔好心地替我捡飞到老远去的小球。
运动结束,她发简讯来问我什么时候要一起打球?
后来就好啊好啊,约在一起玩了。

那天,我们如期地打了一场羽球。
胡乱跟我玩了约莫一个小时,
我的脸红得像番茄。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如此了。

记得高三的时候,我们班常常在体育课的时候玩得不亦乐乎。
还试过20个人打一场篮球赛。
我不是运动健儿,
只是靠运动来活动活动筋骨,
recharge 一下。

是学妹再次给我找回这种运动带来的舒适感。
常常在想:
竟是一堆的莫名其妙。
就这样扯上关系了,呵。

学妹,
在学校的日子,我只有在运动场上才能如此放松。
就这么短短的几十分钟,
却给我带来了大大的满足感。
就好像那天的苹果,给我带来力量。
谢谢你=)

身边,总是会出现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