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pr 2009

啊你来了

如果今天优秀班的同学很不幸地游过来这里,
我真不知道啊要怎样给你们一个交代。

这里所指的同学,没有错的话好像都是弱弱班的。
你看到那么偏心的老师,
会不会妒忌?会不会难过?会不会觉得没有被注意很不开心?

嗯。让我来替你解答。
聪明的学生有分很多种。
一种是像你们这样从小受很好的教育,很好的栽培,
只是习惯了被动式,然后从小被指挥惯了,绑太久了,
今天你决定要造反了。
却又那么善良,
害怕伤害像我这种有一点点善良只要有一点点凶就可以制你们的老师。
一种是像他们那样,很聪明,
可是习惯了被你们抢去风头,习惯了被忽略,
所以他们要意思意思做一些你们不会的东西,
来抢回风头,引起大家都注意。

所以,他们成功抢到我的注意力。
你们也有被关注,只是不至于被搬上来这里给人家看。
你们活泼可爱有礼貌聪明善良兼受激将法的个性,
最惹我爱。

剩下那几种,我懒得跟你说了。

乖...
有一天我不再是老师,
我依然会记得你们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