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09

故事

我在想我做学生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现在的小朋友那么善变。

他可以因为上课趴在桌上睡觉被我叫起来,给我翻白眼。
第二天又嘻嘻哈哈的跑来好好跟我说话。

她可以叫你辞职不要做老师,背后骂你傻嗨,然后跑来跟你说对不起,在你面前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也有的因为你不给他换位,摆臭脸给你看就算了,还要挑战你。
然后,放学走来跟你抢面包吃。
你跟他说我们来约法三章明天换位吧,他像一只可爱的小狗对你摇摇尾巴。

有些小老大不喜欢听话,酷酷的跑出课室走一圈又回来,放学跟你说他怎样泡女怎样被出卖。

有的不喜欢做作业,可是你说送小礼物给她或者来办公室教她做,你发现了她那灿烂的笑容。

那一个大坏蛋,之前气到你晕掉。
偶然的机会发现他喜欢画画之后,他平均每天送我一幅画。
现在乖得像绵羊一样,还会倒回来安慰我。

而我呢?我功夫不到家。
只能随着他们的喜怒哀乐上天堂又下地狱。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