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09

两个小时之内的决定

今天去了韩新一趟。

学院的招牌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
很仔细地找,才发现那不起眼的它。
我是真的要去报名的哦~
把文件与报名费都带去了,
结果,我没报名。

我被吓坏了。
办公楼旧得像五十年前的建筑其实没怎样,
新院舍里倒真的很多很多的垃圾。
垃圾。
垃圾耶~
我没办法忍受我未来的学习环境是这样的。
垃圾可以清理,
可是整个形象就真的在这一霎那毁了。
很恐怖。

妈问要不要过去新纪元学院看看。
最后的最后,
我选择了中文系。
每一个决定,都经过思量。
而今天终于落实了我的升学去向。

中文系,
兜了一个圈我终究还是回到你身边。
七月开课。

***

我的教师生涯,后天将结束了。
这两天要赶快把手头上的东西
处理掉。

同学,你最好给我乖乖的。

6 comments:

  1. 超超超期待的你的到来!=)

    ReplyDelete
  2. 今天谢谢你哦!
    看见你们啊真的觉得很安心=)

    ReplyDelete
  3. 我讨厌作决定
    但是偏偏没一天都是一个决定
    祝福你~

    ReplyDelete
  4. 哦,感觉是最真实的。祝福你!

    ReplyDelete
  5. sam_sam yin,
    做决定,代表我有选择的权利=)

    mun siong,
    谢谢你无条件的祝福XD

    涛,
    才不是呢!你有课所以才没办法打扰你的=)
    pangkor去吗?这星期五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