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pr 2009

一种方式


我不喜欢爸爸。
他是坏人。
他总是欺负我。
给你很难受,然后又尝试要补偿些什么。
他不会走来给你温暖的微笑,
总是酷酷的。

我不喜欢妈妈。
她总是站在她的角度来关怀我。
她不知道我需要什么,只是一味的觉得我为什么不可以做得更好?
她不曾安慰她的孩子,
总是理性的告诉你错在什么地方。
从来没有给孩子该有的肯定。
明知道,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总是不经意地说一些很伤人的话,
然后等我们长大了却反问我们为什么总是伤她的心?

小时候,总是希望爸爸妈妈能听我说话。
长大后,妈妈总是希望我能耐心地回应她。
爸爸妈妈对我们有一堆的要求。
我们对爸爸妈妈有一堆的期盼。
后来谁也得不到什么。

可是,我们却是互相深爱着彼此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