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 2009

友谊之花

浏览学妹们的部落格,
似乎感情受到考验了。
静静地...静静地阅读她们之间的对话。
感觉好熟悉。
那种,无奈的感觉,心痛的感觉,愤愤不平的感觉...
因为太在乎而无意间互相伤害对方的感觉。

曾经我以为,
我们完了。真的完了。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无论多亲密,始终需要给彼此留下空间。
哪怕是只有那么一丁点的空间。
当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靠得太近,
心与心就会渐行渐远。

今天,
同学间的距离远了。
心,却紧紧相贴着。

亲爱的,
经历考验的友谊之花,
将越开越茂盛。

祝福你们。

4 comments:

  1. 看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有時感覺也會是錯的...嗯,是自心不夠清澄的關係。

    ReplyDelete
  2. 是的,妒忌心,嗔恨心,贪心,占有欲很强的心,有"我"的心,有时候会让人模糊焦点,甚至看不清自己的心。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