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09

微笑的力量

从韵环那里知道,
上一次po上来的那几张照片,
学弟妹上来看见了转头说:
好久没看见慧丽这样笑着了~

觉得很是窝心。
平时没怎么交集的学弟妹,
却留意你多久没开心地笑了。

今天给秀欣和俊贤练演讲。
我发现我在他们面前很容易就展露出笑容。
我说着 淡淡地微笑 会心地微笑 和 友好地微笑
你知道吗?
语毕,我真的看见紧绷地秀欣露出微笑。

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微笑给别人带来的力量。

她像我。不容易放松,常常压抑自己。
可是,她是一个笑起来很甜美的女孩。
也许她并没有发现,出现在她面前的微笑,
是因为她而笑得这么灿烂的。

你知道吗?
微笑,真的是一种力量。
也许你一时半刻体会不了,也感受不到这一股力量。
可是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绝对有可能因为你的微笑,
而快乐起来。

笑一个=)

5 comments:

  1. 温暖的力量=)
    你一直给我这种感觉。

    ReplyDelete
  2. 同样的,你也给我这股力量。
    有时候你的一句早安,令我觉得心情舒畅=)

    ReplyDelete
  3. 弯月形的笑容,一直都是你的标志哦。
    如蓝天所说,你微笑的时候,
    的确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一种自然与放松的感觉,
    连学弟学妹们
    也那么说,所以。。。
    保持微笑。^^

    ReplyDelete
  4. 你知道吗?
    以前不喜欢笑,我觉得微笑是很沉重的。因为那时候不会照顾自己,常常让自己不快乐。可是今天,随便一件小事我就可以笑到拍地上XD

    不一样了,因为脆了亚^^

    ReplyDelete
  5. 绝对赞同,微笑是一种力量。
    以前的我老是一副苦瓜脸,
    沉默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以为我在悲伤。
    后来一位朋友“教”会了我如何去微笑,
    真的,世界和心境都变美好了。
    微笑也是一种布施,
    把快乐传染给身边的人。
    祝福你~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