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09

唠你个叨

很烦。面对一群过动儿,真的很烦。
不管喊打劝骂求,理你才怪。

我们这一群年轻人坐在一起总是在感叹:
以前的我们哪有那么快就进入叛逆期?
最少也被称赞到初中三,才来皮。
现在的小朋友怎么那么恐怖?!

有没有觉得很熟悉?
你家的妈是否曾以同样的口吻说:
以前我们做女儿的年代,哪里像你们这样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那样... ...

沟通是良药。
药性有没有达到,另当别论。
你以为年轻人跟年轻人好说话?
那你错了。
因为我不是年轻人,短短四个月我已经成为唠叨的阿嬷。

结论1:没有受过专业训练,请勿执教。
结论2:执迷不悟者,可以累积到丰富的人生经验。

4 comments:

  1. 我相信你是適合的。

    ReplyDelete
  2. 不要...你不要相信我啊~
    ><

    ReplyDelete
  3. 很想有个人来唠叨我。。。
    寂寞不好受。。。
    想念更是痛苦。。。
    所以我下个礼拜要回来=)

    ReplyDelete
  4. 涵星期一开始放假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