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09

给七岁

好一个升学愉快^^
大概我之前的挣扎,也就是你所说的了。

呵呵,其实我很单纯的,我刚开始想到升学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以后的工作。直到我发现,哦,原来这是息息相关的。

为什么割舍音乐?呵呵,因为一,我不适合做演奏家二,我不想当老师。要知道原因吗?可以告诉你哦,哈哈。

下定决心要选择传播之前,我去摸清了它的底,问了好多人。然后我发现,毕业出来我可以选择不一定要进入这个圈子。当我知道这一点之后,我就决定了,我要念传播。大前提是我本身不会抗拒它。

七岁啊七岁,你为什么现在才出现?搞得我好像自己在跟自己对话一样。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你太好了=)
我想我以后需要你的帮忙了。谢谢你送上门来阿哈。XD

给关心我的朋友,
我不想在这里谈我所谓的“音乐”,因为我觉得如果你了解的话,我不需要多说。不了解的话,大概也没什么好说的嘛。祝福就够了,我还是怕我会动摇的=)

2 comments:

  1. 这么一来哦,我倒觉得自己之前太鸡婆了。想说那些话的时候,心里就在想,你应该也这么想过了吧?哈哈。其实是因为看到你写“当饭吃”才会引起我说话的冲动的。我很担心你真的会为了“当饭吃”才选择传播。因为如果是那样的话,以后会很辛苦。但原来我想错方向了。呵呵。不过我早该懂得你应该不会做那种选择才是。真笨哪我。好啦,经你这么一说,我不担心了。你可以的。反正你一定会走出一条你自己的路。我相信你。至于以后的帮忙,帮得上的话,我尽力而为啦。不过事先声明,我绝对是懒惰的学生。哈哈。对了,你到哪儿去念传播?

    ReplyDelete
  2. 其实你会这么想很正常。坦白说,问了很多人,也网罗了很多意见,消化的过程中难免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可能会去韩新,不过,还没确定,还没报名=)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