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09

是你,就是你

我要升学了。
FINALLY。

割舍了继续进修音乐的梦想,
选择了传播学。
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这也不是一时冲动。

我喜欢音乐。
可是我知道未来的路,我不能把喜欢当饭吃。
我以为,我可以因为喜欢而去进修。
实际上不是应该这样的吗?
总是要考虑到很多,很多不lakang的东西。
叹。很失望的你懂吗?
okay... ...fine.

我还是喜欢你的。
感谢老师这两个月给我上了这么丰富的音乐课。
是你让我重新认识音乐=)
也许,未来的日子,我会从另一个地方出发,继续进修音乐。

练阿姨,我又想起你了。
嗯。

9 comments:

  1. 唔…其实好像有些东西想要分享。
    但又不想干扰你好不容易(我猜)做下的决定。
    如果,你觉得你还想听一些可能已经听过的分享,
    就去我的聊天箱子找我吧。呵呵。
    无论如何,
    祝你前程似锦、筑梦愉快 ^^

    ReplyDelete
  2. 真的替你开心,终于找到了自己要念的科系,好好加油!送你一个弯月型的笑容。:)

    ReplyDelete
  3. 我又何尝不是跟你一样...

    发导演梦but i choose ACCOUTNING ...~

    ReplyDelete
  4. 我舍友的爸妈是喜欢音乐的。。。
    他们告诉了我,
    喜欢音乐,
    不代表以后要读音乐。
    这是两回事来的....

    喜欢音乐:
    是玩音乐
    享受音乐

    读音乐:
    是研究音乐
    是被音乐玩= ="

    加油,慧丽=)

    ReplyDelete
  5. 大家: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收到了。

    给跟我一起努力的你们,
    一起加油。
    总会找到的=)

    ReplyDelete
  6. 都可以的,
    这样心里就永远有个梦想,
    也很有意思。
    加油。

    ReplyDelete
  7. 只是想大略分享一些。因为……我是念传播的,而我妹念音乐。刚好就是你的选择和割舍。呵呵。
    梦想的重量我就不说了。那些要为梦想努力争取、坚持到底的话,你应该也听不少或者也一直都在用以说服自己吧。
    想说,你是为了什么而选传播,又是为了什么而割舍音乐。如果原因是你要把选择当饭吃(因为你这么写),那我想告诉你,很多念传播的,出来也一样不能把传播当饭吃。
    我觉得梦想可不可以变成事业,或者事业能不能变成你想追求的梦,最重要的还是信念和努力(努力最实际)。
    传播的圈子会有比较多饭碗吗?老实说,我不觉得。尤其在我们的国家。音乐的圈子就比较难找饭吃吗?我也不觉得。就算你没有变成全国或世界屈指可数的音乐家,当个普普通通的音乐老师,那也一样有饭吃。
    其实哪个领域比较有饭吃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用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你的人生。想说,每一条都是好路,但每一条路都不好走。每个领域都有外行人难以想象的挑战,就看你用什么心态来面对、解决、跨越。
    听听心里的声音吧。现在诚实面对自己,将来遇到挫折时才不会轻易抱怨或放弃。

    我是很啰嗦啦。已经尽量浓缩着讲了。呵呵。
    希望这一点点分享可以帮到你。

    意见是别人的,选择是你自己的。加油。

    祝 升学愉快^^

    ReplyDelete
  8. 练阿姨,你好。
    嗯...我知道=)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