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09

你很生气才看

上课钟声响之前,大坏蛋跑来办公室递了这个给我。
呵呵,那个嘴巴拉得好大哦!
太可爱了。
这是大坏蛋画的,嗯=)

他啊,把大礼堂的布幕给扯下来。
在漆黑一片的多媒体室里玩看谁最快爬上最高的梯级的比赛。
布告栏上的东西不懂给他弄去哪儿了。
用桌子椅子来打架。
上着课把水瓶里的水当喷射枪。
不懂怎么样把学校后花园的椰子给弄下来然后丢进鱼池里,
因为溅起的水花可以弄湿同学的衣服。

我听过他用很快的速度从Z倒背到A。
人家学一个星期的东西,他二十分钟可以装进脑并且消化。

他在这张纸后面写着:
你很生气才看。
他说,这是他的周记。
今天休息节时他一边丢椅子一边跟我说:
老师,你不要做我们班主任啦,很可怜的。

这个时候,你不会介意隔壁班的同学下课跑过来说:
老师,你做么要帮他们扫地倒垃圾做值日?

又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7 comments:

  1. 做么你形容得他好像很好,又好像一团糟这样的?

    ReplyDelete
  2. 小朋友,就是这么一个样啊=)

    ReplyDelete
  3. 很可爱的坏蛋。

    这可爱的坏蛋开始担心班主任不笑了吗??

    ReplyDelete
  4. 应该吧,他们常常令我皱眉头。
    =)

    ReplyDelete
  5. 老师呀,真的不容易。不过,笑一笑,好不好嘛!!
    加油!!!

    ReplyDelete
  6. 最近他是比较乖了,想起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棒=)

    可是,他们还是很可恶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