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09

病猫上班了

今天,上班去了。
因为生病的关系,感觉整个学校突然变得好安静。
进办公室的时候,Mdm Teng笑着对我说:
终于回来啦?(终于??)
转身就不见了,快得来不及回应她。

进班的时候,用很微弱的声音跟同学说
老师(我)生病了,对不起,讲话可能比较小声
同学请安静些,后面同学应该可以听见的。
大概是可怜我猫咪般的声音太凄惨了
大家还算合作。

好心的韵环帮我买了一盒饭。
遗憾的是,我勉强扒几口就去代课了。
有饭吃不得的感觉,真悲哀。

接近放学的两堂课,同学以为我应该会缺席
所以都很聪明地没有带课本来。
这两堂课还是比平常稍微静一些。
你看,同学还是很有同情心的。

脸色青青,好不容易挨到放学了。
天知道原来今天值岗,
要守后门,三点半再上锁 T_T
经过走廊的时候看见pak cik种得美美的九重葛,
脑海飘过练阿姨的身影。
我竟然在偷笑耶...


******

话说刚刚去练阿姨那里。
看着看着,
咦...这么巧她提起生病时该注意的事情。
我边看边点头。
直到最后两行才知道,
我的妈呀,原来她是...特地告诉我的!
天啊,我怎么看了那么久才发现?!

不过,很是受用。
生病是有前兆的,原来。
可以提早自己照顾自己的,原来。
谢谢你亚=)

1 comment:

  1. 好好照顾身子哦!做个健康的“宝宝”。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