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Feb 2009

偶尔会觉得
啊,生活好像太紧绷了
随便一件很琐碎的小事
都有可能打乱生活
让人觉得好像有点不知所措
好像有点纳闷
有时候会借着这种难得的机会来沉淀自己
洗个冷水澡
听一些轻松的音乐
或者看出戏
初四那天整伙人去看《大囍事》
坐在大银幕前一个稍微可以感动人的画面之下
我哭了
知道其实不是片段感人
只不过
找个借口让所谓的纳闷宣泄一下
仅此而已
其实我很容易入睡
脑袋说要睡了
不消一分钟我真的可以睡去
虽然如此,一直以来拥有的都不是优质睡眠
一个晚上断断续续醒来几次
是正常的
有时候会梦到自己从床上跌下来
有时候会梦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
或者梦醒之后不久
梦境就会一模一样的嘘一声出现在你面前的也有
虽然我从未试过完整的记得一个梦境
睡不好
大白天人很容易觉得疲惫
体力上的倒还好
我是精神紧绷
在这种非常时候
我必须要乐观的心态出来了
想办法让自己放松
让自己微笑
对,让自己微笑很重要
挤下挤下就挤出来的微笑是不会好看到那里的
应急一下吧

今天吃了很好吃的干贝包菜粥
来,笑一个吧

2 comments:

  1. RELAX.........

    ur songs play in ur blog always the same with my own playlists, u copy me de... ^^ hahaha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