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09

病猫短暂的清醒

今天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
唯一清醒的两段时间,
就是早上写那篇的时候,
还有现在。

妈妈中午带我去看医生。
软趴趴的进去。
医生循例地替我测温度,
妈妈代我跟她说,
十一点左右吃了退烧药。
医生要我张开喉咙“啊”...
喉咙发炎,她说。
给了两天的M/C我。
在这之间,
我看到桌上有一个玻璃罐。
小时候医生会从里面拿出熟悉的牛奶糖请我吃。
我突然觉得,她好亲切。

回家途中我跟妈妈说
不如我们不要吃粥,
煮通心粉吧!
买了蘑菇汤,自己煮通心粉。
妈妈说:
好吃喔...平时不见你弄的?
冷一下。

然后就一直睡
一直睡...
我发现整个人都是汗的味道。
太恶心了。

药效退了之后,
我又要火烧身了,
又不清醒了。
恼人的panadol...
我还是败给你。

5 comments:

  1. 如果可以,就儘量別吃panadol嘛!
    一直灌水就可以了!

    我每次生病都避免吃藥的,我怕苦啊!可惡的panadol,苦到屁蔣!雞蛋糕!

    你嗄,不會振作起來啊!才不可以敗給它勒!

    ReplyDelete
  2. 生病啦,
    好好修养吧,还是别吃那么多病那多比较好噢。

    ReplyDelete
  3. 对了,也是时候学一下,
    生病了如果不跟妈妈说,而需要独自处理时,应该是怎样的呢?
    这个是要学的。

    ReplyDelete
  4. 我试过生病没有告诉妈妈,最后的最后她还是发现了 ><|||

    应该...多吃些富有维他命的蔬菜水果..吗?

    ReplyDelete
  5. king...
    你...你有必要这么激动么?:D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