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Feb 2009

毕业后,我们还是常常聚在一起。
虽然,你知道不能要求每一次都圆满。

必昨晚跟我睡。
一早,和嘉慧去吃早餐,
大概坐了有一个半小时吧。
坐在一起,话话家常,时光倒流回忆从前,
就是没有聊八卦。

团长要飞去台湾了。
我们准备了惊喜让她带过去。
昨晚八个人去怡保堕落。
最大的收获不是观赏了部电影,
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倒是一堆人买了烤鸡在车上diap的感觉,酷!
那是部七人车,第二排的椅子还可以很帅的转去后面哒
我是坐在地上的,很舒服。

嘉慧常常会问:
你说我们十年后会不会这样?
我又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回答她的。
可是,我觉得十年好像有点远...
虽然说嗯..biu一声十年就过了。
那又如何?
总是会变的。

有朋友真好。
包容你、爱护你,
条件是:
把心交在对的人,的手上。

2 comments:

  1. cool,很享受哦~那一份感觉,希望啊~下次还有类似的机会呢^^

    ReplyDelete
  2. 对亚。
    烤鸡超甜的,呵呵!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