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09

愧疚

这两天打败仗,
最辛苦的不是自己
是我妈妈。

我发高烧不能吃饭,
她煮好好吃的干贝粥配小菜心给我吃。
我喉咙痛得没办法讲话,
她大老远从厨房跑来我的房间问我
你要喝蜜糖冲吉子还是葡萄糖水?
半夜药效退了体温升高跑去敲她房门
她帮我冲豆粉抓药给我吃。
顺便过来我房间陪我睡。

妈妈手轻轻放在我的额头及喉咙上
我感觉到一股能量涌入体内。
突然想起去年年中很不幸地患上骨痛热症
爸爸和妈妈要上班之际
天天耗费来回两小时的车程去医院看我。
婆婆敲锣打鼓问哪里有田鸡给我炖苦瓜
阿姨和婶婶轮流在医院陪我度过难熬的夜晚。
阿峰隔着那么远的距离担忧我。
出院后我发誓,
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这一次很不乖的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
我只有狂喝水狂上厕所让体内的温度降低。

对了,今天我有四堂课。


努力让自己长大的小孩上。

7 comments:

  1. 祝 安康。

    ReplyDelete
  2. 有好一点了吗,病猫?

    那个,平常时候多灌一些睡,睡眠充足,三餐吃有营养的,会比较健康的!

    ReplyDelete
  3. 小弟叔叔
    谢谢关心=)

    慧茵
    还在吃退烧药,可是好很多了。
    这个...总觉得好像在跟我,也跟你自己说哦=)
    谢谢关心亚

    ReplyDelete
  4. 丽,要快快好起来哦...(@.@)

    ReplyDelete
  5. 我小时侯病了妈妈也是这样照顾我的。

    妈妈陪我睡,把湿面巾敷在我额头上,特地买面线回来给我吃,炖羚羊给我喝...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感受!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是‘买面线煮给我吃’,不是‘买面线给我吃’...两者不同哦...

    呵呵~

    ReplyDelete
  7. 呵呵,那个羚羊犀角吗?
    小时候也有喝哦,现在不知怎么的都没喝了。

    咳...是巴必点的,我知道我知道=)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