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 2009

不对称的心情

好像没办法开心起来。

总是不断告诉自己:
放松...放松...
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一定可以应付的。

再不然,微笑吧!
嘴角上扬应该能把心情带得很高。
... ...
不行,这样我的心会很难受。
知易行难。
原来我依然在漩涡里面
兜兜转转。

你不是小孩子了,
为什么要被环境操控着你呢?
可不可以勇敢一点
探个头出去...

给 :关心我的你
我很好,放心。=)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6 comments:

  1. 时间的确会改变一切,“又”来的愤怒,让你觉得自己差劲吗?那么你多久没有愤怒了呢?根据肖马的生肖运程,我们今年会把藏在心里最深处的情绪一次性的爆发出来,真的是自己都会吓一跳呢...嗯...我是不了解你的问题啦...只是想告诉你,酱是正常地^^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其实我很正常。
    阿其实骗你的啦我只是要你关心一下我而已=)

    ReplyDelete
  3. 是吗? == 我几时不关心你啦? = =唉~有时觉得,有什么事情写在这里最好了。

    ReplyDelete
  4. 唉~突然想写一些东西,可是又不想开新一页,又刚好看到这里有空白 = =
    好在那里?千里之外,却能同时出现在这里,这不是它的好吗?坏就坏在,他看不到,你就表达不到...
    万一这里从此没人看了,那么就一点意义也没有了...
    唉~不写了,谢谢你空白的地方哦=.=

    ReplyDelete
  5. 有意义的,它见证许多事情呢!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