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09

讲不出的愤怒

四点22分。
我还在教师办公室

如果我说,
一个人在整一个星期内很用心、很用心的
完成上头交待下来的任务。
前提是为了这样东西,
你整个星期没有改簿子
整个星期茶饭不思(真的)
在想怎样做好这份东西。

然后叮一声东西全涌出来
你很用心 很用心 很用心地去完成它

终于完成。

开开心心地很有成就感地很欢喜地好像很威水酱紫
交上去的同时,又被弹回来。
上头说,这个拿去改一下。
哦,改咯...
澄清:我东西是按足吩咐做,只有做得更好的份哒

shoot一声快手快脚把它搞掂,
恭恭敬敬地交上去。
不是我要侮辱鸡蛋糕,
他今天临放学前竟然走到我面前说
这个要再改一下,翻译成马来文。

番茄你个煎不辣

同样的东西要重做这么多次。
完成了,改一下吧。
再完成了,再改吧。
最后丢下一句,翻译成马来文。吧。
整个星期我就是
打好华文版的资料
翻译华语成马来文
翻译华语成英文
再翻译成马来文

你知道吗?
昨天我还很好心的做完自己的走去帮可怜的伟浩
注:伟浩跟我是同level的=任使唤的。
然后我们发挥互助精神同心协力完成他的任务。
结果他跟我的下场一样。
大家花了一个星期做的东西,还是一样。

好吧,番茄你个煎不辣

下次不是你丢过来,
你再丢...

我.要.拿.番.茄.丢.你.

6 comments:

  1. 酷~是谁让可爱的鳖生气啦?番茄你的煎不辣^^哈哈~

    ReplyDelete
  2. 0拿,整篓番茄,拿去,
    不够跟我讲!

    ReplyDelete
  3. 番茄你個煎不辣;
    辣椒你個煎不甜.
    鳖鳖你個煎不敗;
    加油加油加加油.

    ReplyDelete
  4. 突然间看到这么多食物出现 好饿哦
    打工就是这样了 [读书也差不了很多] 再丢回来你还是得改。。。

    祝你跟伟浩 诸事顺利 okay~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