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09

我爱肥美


明天他们要飞台湾了。
要上班的关系,虽然极力争取但还是没办法去送机。
也好,眼泪给省回了。

这几天见肥仔与阿亭见得很频密。
他们两人不知怎么的一直出现在我们的生活。
睡觉出现,吃饭出现,走路出现,
竟然连上班也天天看见他们。
看着阿亭的时候,
很不自觉地常常发现她迷人深邃的眼睛水汪汪的。
好像在跟你说话。
然后我会别过头,
我怕我忍不住抱着你咬着你痛哭流涕。
她还该死的伸出慢半拍的手,我‘赶紧’慢半拍附上我那只,
好像表哥表妹面临生死离别那种~呸呸!

阿亭,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吃饱些穿少些,(快要夏天了吧)
记住亚,肥就是美!
给自己最好的装备,
最重要是,你一定要撑下去!
肥仔你要好好照顾她不要让她给猫咪dum走。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亚。
阿亭你上飞机不要怕,
我们在下面罩着你,假想一下。
顺风。

爱你的,
B.I.E.

2 comments:

  1. 爱团长就好了啦,干嘛爱肥美啊?嘻嘻~

    ReplyDelete
  2. 肥美=团长亚=)
    你有去送机?嗯...我在学校门口送他们。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