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 2009

当只病猫去

现在是早上九点三十五分。
我用微弱的手指在家里的键盘上敲打。

今天翘班了。
昨天傍晚想到小学去跑步的时候
觉得身体烫烫的。
小睡一下,醒来的时候已经入夜了。
妈妈难得煮螃蟹炒饭,
我靠近妈妈,说:
我觉得我发烧了。
那我是不是不可以吃螃蟹?

结果我还是偷吃了。
半夜睡觉的时候好像火烧身一样。
实在辛苦。
一个晚上很勉强的吞了两颗panadol。
很抗拒这种东西。
miss tan说,一颗panadol留在体内7年才会消失。
我要灌水、灌水...
吃苹果还吃是橙比较快康复呢?

很庆幸的,今天只有一堂课。
要替我代课的老师,我衷心向你说
对不起,让你添麻烦了。

4 comments:

  1. lion king went to school.
    he wonder learn "wu du wa wa".

    ReplyDelete
  2. 鳖鳖,陸地不適合你居住,回你的大海去!環境不合,才會生病!

    病好後,
    要記得教我你弄"wu du wa wa"啊!

    早日康復!鳖是不會被病魔打倒!

    ReplyDelete
  3. king
    你真好人,这样安慰我。

    大佬
    好啦我承认我贪吃...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