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3

hey you



1.
在室內呵氣,竟然也朦朦一小片。

2.
繼一包Mamee,數包Tomyam Ruski泡麵,又狠心丟了一包從家鄉帶過來的chipsmore。樟腦丸惹的禍——我的粗心大意惹的禍。

3.
一路前往故宮時,在門外拍紅牆藍天,不經意攝入公安開罰單給市民的一幕。公安截住了我,要我出示相機並刪除該照片。隨手攝下市井百姓的照片,而沒有察覺眼前發生什麼事,對象是誰。後來安然無恙,虛驚一場,我依舊處在自我譴責中。

抵達故宮,還沒進門,我的相機就沒電了。第二次了。夏天遊故宮,同樣忘了在前一天充電。加上前一刻遇上的事,又陷入自責中。沮喪。心情低落。

你安撫說,沒關係,我是無意的;沒關係,我們明天再來吧,今天去別的地方。

4.
我的自責。我的緊繃。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